THE SMART TRICK OF 木百葉窗簾 THAT NOBODY IS DISCUSSING

The smart Trick of 木百葉窗簾 That Nobody is Discussing

The smart Trick of 木百葉窗簾 That Nobody is Discussing

Blog Article



而一般最常見的百葉窗多指鋁百葉,和木百葉差別在於材質。 木百葉漏光該怎麼解決?

(實)木百葉能調節進光量,但不能完全阻隔光線。漏光處包括葉片間的縫隙、木百葉(窗)簾的葉片穿繩孔洞、實木百葉(門)窗片的縫隙等等。

中国古代建筑最开始使用的窗子形式,就是百叶窗的设计形式,只是在叫法上略显不同,竖直条的百叶窗被称为直棂窗,而横直条的百叶窗则被叫做卧棂窗。

順帶一提,一般髮絲紋或同系列質感系的鋁百葉窗,雖然25mm跟15mm價格幾乎一樣,不過絕大部分都會使用15mm寬。

無論哪一種木百葉,木百葉漏光的問題必定發生。包括葉片間的縫隙、木百葉窗簾的葉片穿繩孔洞、實木百葉窗門片的縫隙等等,都是讓光線有機可乘的地方。

與此同時,木百葉開始往兩極化發展。一種是追求各式真木質的不同風格與變化,一種是用印刷技術,跟超耐磨地板一樣,讓仿木百葉窗越來越千變萬化,越來越擬真各是木質紋理或風格。

百葉簾由多片百葉片以梯狀之繩子嚴格地平均分隔每一片的距離,藉以讓充足的陽光所穿透,並於轉動時以適當的空間重疉以阻隔陽光,另外底部放入重量以長期保持垂直。百葉簾主要可以靠手動拉繩控制開合和棒子轉動旋轉葉片,或藉由電動摩打同時轉動並開合。

實用性佳,使用範圍廣:百葉窗簾占用面積小,便宜耐用的鋁百葉在商務空間很常見,仿木百葉窗(簾)與鋁合金百葉窗(簾)還能用在浴室、廁所等潮濕悶熱的空間。

唯一能安裝於各種形狀的窗簾款式:角窗、圓形窗等特殊造型窗種,實木百葉訂製外框都能量身打造,安裝在不同空間。

因为免打孔式两侧的配件是通过不干胶粘贴在墙体上的,所以要求墙体表面光滑可粘(光滑瓷砖,光滑大理石,光滑金属);凹凸不平的表面(凹凸瓷砖,油漆墙面,石膏墙面,壁纸墙面)无法做。

想在家中裝設木百葉窗簾,最擔心的想必就是如何安裝。若是自購屋, 木百葉 鑽孔打洞來裝設不成問題,但若是租屋處則會受到比較多的限制。以下就為各位介紹三種不同的安裝方法,可依照家中環境來考量。

卧室可以尝试装隔音,保温效果好的百叶窗,冬季能保温,夏季能隔热,尤其适合睡觉对光有要求的人,可以按照需求调节需要的光线。

實木百葉窗沒有一般床簾會有的拉繩,所以不用擔心孩子跑一跑去勾到或是纏繞到脖子;除此之外,如果家是住在較高樓層,安裝實木百葉窗能夠預防孩童攀爬窗墜落。

从左到右测量窗子外框的宽度,窗子上、中、下最宽的尺寸,即为外框适合宽度。确定窗口深度足够百叶窗叶片自由活动,不同的百叶窗安装方式要求窗口深度也不相同。固定或平开安装时通常需要8cm深度。





Report this page